Share To Facebook
2022-03-12
【亞霏美術大學申請入學衝刺班

熱烈招生中 ~~~


每一年到了申請大學入學的重要考試季節,亞霏美術總是站在學生與家長的立場來做一切的努力 !


優異的團隊老師們與頂尖的特聘大學師資,及各個專業領域之業界翹楚名師,皆紛紛給予亞霏美術的考生們最大的升學後盾,以期未來能金榜題名、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夢想!


在申請入學最關鍵的此刻,歡迎所有有遠大理想的高三學員們,加入亞霏美術大學申請二階術科衝刺班,為您的升學夢想建構最穩健的道路!


【 全國最大美術教室 】

亞霏美術Yafeiart - 台北校 • 新竹校

全新百坪教學空間,符合國家消防法規、合法立案,環境舒適明亮,交通便捷。

新竹地區孩子們不用再羨慕台北獨厚的美術資源,讓升學夢想變的更簡單。

升學班採個別指導教學


台北校 02 2368 3706

新竹校 03 533 1628

歡迎來電預約面談


#亞霏美術 #升學畫室 #美術升學 #美術教室 #繪畫教學 #術科考試 #作品集 #備審資料 #素描 #水彩 #水墨 #書法 #服裝設計 #立體 #金工 #室內設計 #美術 #藝術 #繪畫 #台北畫室 #新竹畫室 #亞霏美術


亞霏美術 / 營業時間


網頁加載中,請稍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