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 To Facebook
2022-07-04

【亞霏美術 勵志人心的故事】


亞霏美術在今年一月時,加入了一位沒有繪畫基礎的學員毓翎,毓翎平時從事辛苦的護理師工作,一來報名時就提及想要報考臺藝大美術在職專班,雖然難度極高,但毓翎當下也展現了報考的決心!


亞霏美術教學團隊專業指導下,以及毓翎非常勤奮的配合密集訓練,以”不到三個月”的集訓期程,四月應試、五月初放榜,不僅 素描及水彩均達到90分高分

更以『正取第4名』之姿,考取了臺藝大美術系


毓翎非常感激畫室的悉心指導,也為自己未來的人生 #開啟新的篇章,我們敬佩她追夢的勇氣,在此恭喜她完成自己的夢想!

全國最大美術教室

亞霏美術Yafeiart - 台北校 • 新竹校

全新百坪教學空間,符合國家消防法規、合法立案,環境舒適明亮,交通便捷。


台北校 02-2368-3706

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1號7樓

新竹校 03-533-1628

新竹市東區三民路9號2樓(巨城斜對面)

歡迎來電預約面談

#亞霏美術 #升學畫室 #美術升學 #術科考試 #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#美術系 #靜物寫生 #美術教室 #台北畫室 #新竹畫室 #art #painting #watercolor #artclass #artwork #artist #Hsinchu #Taipei #Taiwan #yafeiart


亞霏美術 / 營業時間


網頁加載中,請稍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