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 To Facebook
2022-07-02

【大學個人申請 面試模擬】


每年3月至5月是高三學員們最忙碌的階段,面臨著各大學校系第二階所需之備審資料/面試/術科考試準備。

亞霏美術Yafei Art每年皆會替高三考生進行模擬面試,給予最專業的建議與豐富的面試技巧,讓學員們能游刃有餘的面對所有科系的問答。


亞霏美術擁有完整的教學團隊,多年豐富指導經驗、已協助無數學員考取頂尖大學

看到家長們安心的託付、孩子們迎向成功的喜悅,就是教育最無價的回報


大學想報考國內外藝術相關校系的高中生們,建議儘早加入亞霏美術專業課程,為自己增添各類型作品及提升繪畫程度。


照片為今年度高三學員模擬面試紀錄




 



全國最大美術升學教室

全新百坪教學空間,符合國家消防法規、合法立案,環境舒適明亮,交通便捷。

亞霏美術Yafeiart - 台北校 • 新竹校

教室資訊|

台北校 |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17

■ 02-2368-3706

新竹校 | 新竹市東區三民路92樓(巨城斜對面)

■ 03-533-1628

 升學榜單|請至亞霏美術-升學榜單查詢

歡迎來電預約面談


#亞霏美術 #升學畫室 #美術升學 #繪畫教學 #個人申請 #學測 #大學 #面試 #模擬面試 #備審資料 #作品集 #108課綱 #高三課程 #台北畫室 #新竹畫室 #合法立案 #interview #art #design #painting #portfolio #artclass #artwork #artist #Hsinchu #Taipei #Taiwan #yafeiart

亞霏美術 / 營業時間


網頁加載中,請稍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