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 To Facebook
2022-06-29

【大學個人申請 牙醫專業課程】


每年3月至5月是高三學員們最忙碌的階段,面臨著各大學校系第二階所需之備審資料/面試/術科考試準備。


亞霏美術Yafeiart 特聘 業界頂尖牙體技術師親自授課


對於各校考試使用材質、考題皆瞭若指掌。


照片為今年度牙體雕刻課堂紀錄


亞霏美術YAFEI ART教學經驗豐富,已順利讓無數學員考上理想牙醫/牙體學系


看到家長們安心的託付、孩子們迎向成功的喜悅,就是教育最無價的回報


大學想報考牙醫/牙體校系的高中生們,建議儘早加入畫室課程,完善升學規劃成功創造耀眼成績。


全國最大美術教室

亞霏美術Yafeiart - 台北校 • 新竹校

全新百坪教學空間,符合國家消防法規、合法立案,環境舒適明亮,交通便捷。


台北校 02-2368-3706

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1號7樓

新竹校 03-533-1628

新竹市東區三民路9號2樓(巨城斜對面)

歡迎來電預約面談


#亞霏美術 #升學畫室 #美術升學 #繪畫教學 #個人申請 #備審資料 #牙醫課程 #雕塑 #牙醫 #牙體 #牙醫系 #牙體技術學系 #108課綱 #台北畫室 #新竹畫室 #合法立案 #dentistry #dentist #dental #artclass #artwork #Hsinchu #Taipei #Taiwan #yafeiart


亞霏美術 / 營業時間


網頁加載中,請稍候...